GIF-国米2-1胜都灵 伊卡尔迪笑纳大礼首开记录

2016年10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笑纳大礼伊卡尔迪笑纳大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全面开战,国际米兰主场2比1力克都灵,终结意甲3连败。英格兰国门哈特送礼,伊卡尔迪首开纪录,贝洛蒂下半时扳平,伊卡尔迪终场前上演绝杀,本赛季意甲10次射正就打进8球。

伊卡尔迪首开记录伊卡尔迪首开记录

  国米第35分钟取得领先!巴内加左路低传,坎德雷瓦禁区弧顶塞球,伊卡尔迪反越位前插接应,哈特出击本可在伊卡尔迪脚下将球拿到,但他意外出现脱手,伊卡尔迪在门前8米处右小腿将球撞进左上角,1比0。伊卡尔迪近5个意甲赛季打进64球,同期仅次于伊瓜因(77球)。这也是国米上半时唯一一次射正。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