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现身切尔西主场 曝已开启小法谈判

2016年10月17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1月欲签小法AC米兰1月欲签小法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完成中国财团的收购工作,而1月份的冬窗他们势必会进行引援以保证对欧冠席位的冲击,队长蒙托利沃的受伤更是加剧了米兰的引援需求。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AC米兰愿意引进法布雷加斯,目前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红黑军团的中场厚度急需加强,而蒙托利沃因在国家队比赛日受重伤,预计养伤长达半年,赛季基本报销。这也让他们尽早将中场的引援工作提上了日程。

  在切尔西主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AC米兰的新任总监法索内与米拉贝利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球场。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他们此行就是为了来与切尔西就小法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上场,他已不在孔蒂的计划之中,据悉双方的谈判已经开启。

  除了法布雷加斯,AC米兰又与曼联的边锋德佩联系在了一起。荷兰国脚在2015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但表现始终没有达到预期,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穆里尼奥接手红魔后,德佩本赛季一共只出场过12分钟。根据《每日快报》消息,米兰同样在考察这位边翼突击手,只要中国财团收购完成,他们绝对付得起德佩的转会费。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