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国米队长遭球迷痛骂:你就是个狗屎(图)

2016年10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看台标语北看台标语

  新浪体育讯  伊卡尔迪最近的麻烦不少,先是“友妻门”事件的再度发酵,又有国家队、梅西方面的争议,现在连国米球迷都开始反对这位球队领袖,看台标语上甚至飚出脏话对他进行辱骂。

  伊卡尔迪与国米北看台球迷的矛盾起因又是他的自传,书中那段他与妻子旺达相识过程的描述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非议,但自传中有一段直指国米球迷。

  他回忆了与北看台的一次冲突,大意如下:“2015年2月1日,国米主场1-3不敌萨索洛。那场比赛我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打进了我们的唯一一粒进球。当我和瓜林去向球迷致意时,我们遭到了谩骂和侮辱,而一个小孩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想要我的球衣。所以我脱下球衣扔给他,那个孩子看起来很高兴。不过后来一个球迷领袖把孩子的球衣抢走并扔回到了场内,于是我向那个球迷破口大骂,我说:你就是屎,你以为你这么对待一个孩子显得你很厉害吗?回到更衣室,他们给了我英雄般的掌声。”

伊卡尔迪与瓜林与球迷冲突伊卡尔迪与瓜林与球迷冲突

  此段内容一出,激怒了国米的北看台球迷。他们发表声明指出伊卡尔迪这段故事纯属谎言,根本不存在什么小孩子:“对我们来说,伊卡尔迪,你完了。你如此肮脏地歪曲这件事让我们无比惊骇,书中所说的都是谎言。我们想与你坦诚相对,你却把我们描绘成了危险分子。像你这样的人,不配做队长。在书中他写到:我已经准备好一个个面对他们了,他们有多少人?50个?100个?200个?好的,我会从阿根廷带来100名罪犯,来把这些人都杀了。他说帮助小孩,这只是编造的故事以显得他比我们高尚。你完了,把队长袖标摘下来,你这个小丑,这就是我们的要求。”

  随后伊卡尔迪在赛前向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信道歉:“亲爱的北看台球迷,我很惊讶也很失落。我惊讶是因为我只是描述了我当时失去理智的事实,只是想总结一下当时的气氛,但在书中我也确实用了些夸张的词语。至于从阿根廷找来刺客的事,只是因为有人告诉我在我的住处周围有些流氓在活动,这不是针对北看台球迷们,而是针对那些流氓说的。我也提到了对球迷抛出了威胁的话语,我确实不应该那样做。”

  “我很失落,这件事造成了这么大的乱子。我只是想起了这件事并把它说出来,我绝对没有单子去冒犯北看台。我不想不尊重任何人。队长袖标是我从儿时就有的梦想,你们是我每周进球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因为我爱国际米兰。我即将到达球场,我希望你们能够了解你们对我多重要,我又对你们怀着多少尊重和爱,即使你们会打击我。”

球迷:你这坨狗屎球迷:你这坨狗屎

  不过来到梅阿查球场,北看台的球迷们对伊卡尔迪的道歉并不买账,他们继续打出标语反对伊卡尔迪:“你用一个孩子来撇清自己,朝我们泼脏水,你不配做男人,不配做队长,你就是个可恶的狗屎!”(“Usi un bambino per giustificarti…… Non sei uomo……non sei capitano……sei solo una vile merdaccia”)

  (简浅)

文章关键词:伊卡尔迪国米北看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