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巨头:博格巴主动要求离队 不卖他也买伊瓜因

2016年09月08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罗塔表示是博格巴要求离开马罗塔表示是博格巴要求离开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将博格巴出售给曼联,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谈到转会市场的时候表示总体还是满意的,不过确实有些事情并不如愿,比如博格巴的离开。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确实非常忙碌,不光出售了博格巴,还引进了伊瓜因、皮亚尼奇、皮亚察、贝纳蒂亚、阿尔维斯和夸德拉多等诸多球员,不过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遗憾没有完成维特塞尔的交易。

  “我们对于今夏的转会还是很满意的,我要谢谢所有为此忙碌的人,”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目标没有实现是很正常的,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像你希望的那么发展,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满意,因为我们完成了大部分目标。”

  当被问到冬季转会会有什么动作的时候,马罗塔说到,“我们希望冬季不用买入任何球员,那也就意味着我们现在的阵容非常不错,但是尤文图斯的目的是不断提高自己。冬季转会窗口的目的还是完善球队,所以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谈到博格巴和伊瓜因的转会,马罗塔说到是博格巴想走,而买伊瓜因和这笔转会并无联系,“我们一直说,我们并不想出售博格巴,因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教练和球迷来说都是如此,他希望换换环境,感受一下不同的足球氛围,所以让我们不得不谈判考虑这个事情,而我们也希望让他高兴。我们一直将伊瓜因当做球队的目标,他是我们脑海中的一个重要补充对象,巧合的是,与此同时博格巴也要求离队。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