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米两巨头亲会曼奇尼 再劝不动你就走人吧

2016年07月29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与国米和苏宁两巨头会面曼奇尼与国米和苏宁两巨头会面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与国米的关系持续紧绷,为此事苏宁老板张近东已经飞赴美国。不过先与曼奇尼进行会面的是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据意媒报道,这次谈话很有可能决定曼奇尼的去留。

  由于与俱乐部并无意与合同只剩一年的曼奇尼续约,而且双方就转会策略上存在极大的分歧,曼奇尼最近与国米之间的关系几近破裂,甚至有报道称他在与托希尔的私人会面中恶语相向。

  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与托希尔、曼奇尼在国米所在的训练地点纽约进行了三方会谈。此前《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完成对国米的实质掌控后,也许会让张近东上任俱乐部主席,至少会让他担任高层职位。

  就本次会谈来看,他们的谈话内容肯定还是围绕俱乐部的引援策略和曼奇尼的续约问题,据报道,他们几人之间还会有另外一次更加深入的谈话,而这次谈话很可能决定了曼奇尼今夏的前景,如果高层不能劝服曼奇尼,那么就会放弃说服工作。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曼奇尼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