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狼王希望能永留狼队 能信么?这话阿杜也说过

2016年07月29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话还能信么?这话还能信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永远留在明尼苏达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消息一出,美国媒体很快就用杜兰特的例子给狼队的球迷泼了一盆冷水。

  这名年仅20岁的中锋,上赛季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可以贡献18.3分10.5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并且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相比去年波尔津吉斯在纽约的表现,唐斯的新秀赛季无疑更为亮眼。

  “我希望能够留在这,在这里度过自己余下的职业生涯。”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虽然森林狼的球迷听到这番话一定会很高兴,但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许会让他们感到并没有那么乐观。

  就在去年四月,当时的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就曾在电视节目中强调自己希望能够永远留在雷霆,当时他的原话是,“我非常喜欢这里,我喜欢我的队友,喜欢这座城市,我真的不想去任何其他的地方。我一直都能听到(关于我要离队的声音),别把我往沟里带。就对我个人而言,我很享受待在这的感觉,我是我们这支永不放弃的球队中的一员,我愿意为它坚持整个职业生涯。”

  不过,考虑到球员天赋方面的因素,的确有些不同。森林狼拥有里奇-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威金斯、克里斯-邓恩、戈尔吉-迪昂这些球员,他们正准备着在不久的将来,将天赋变成到实实在在的总冠军奖杯。

  虽然感情的因素非常强大,未来也是存在一切可能的,不过在唐斯在一纸长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前,一切都不好说。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杜兰特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