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本赛季两胜绿城已成历史 奥古斯托已回巴西

2016年07月28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国安在客场3-0战胜杭州绿城。本周国安刚刚在足协杯赛中被恒大淘汰,球队也只能全力支持打好后面的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3比0,足协杯比赛中3-1战胜过对手,但是那都是上半年的事。杭州在下半程更换了外援,从这几场不难看出,新外援对他们帮助很大。我们的积分跟后面相差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对手。我们的成绩想要往上走,就一定要取胜,希望队员能打出跟恒大上半场一样的比赛,通过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奥古斯托打完恒大之后已经回巴西,对于谁来顶替他目前位置,谢峰表示人员还未能确定,奥古斯托的最晚归队时间大概是8月20日左右。

  除了奥古斯托的问题,如何解决外援前锋破门问题,谢峰坦言:“伊尔马兹从欧洲杯回来之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几场比赛他很努力,非常想帮助球队进球。”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拉尔夫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要不遗余力打好每一分钟。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不论奥古斯托在不在,我们都要团结起来打好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杭州绿城奥古斯托伊尔马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