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AC米兰去年邀我回去 但我做了个理智决定

2016年07月28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去年夏天拒绝了米兰的邀请安帅去年夏天拒绝了米兰的邀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9点,AC米兰与拜仁慕尼黑将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相遇。米兰与老朋友安切洛蒂也会在美国重逢,赛前安帅透露米兰在去年夏天曾请他回来执教,但他婉拒了邀请。

  安帅离任皇马后赋闲在家,而去年夏天因扎吉也从米兰帅位上离开。随后米兰开展了他们的选帅工作,虽然最终米哈伊洛维奇成为了红黑军团的新任主帅,但他们也邀请了安帅回来解救米兰。

  在今天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和米兰在一起总是特殊的,这是我多年的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为什么我没有回去?我深思熟虑后作出了个理智的决定,我当时需要几个月的休息时间,所以不能承诺重掌米兰帅位。”

  最近最令人关心的就是米兰的股权出售问题,在谈到这一点时,安帅表示:“我不能想象没有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安切洛蒂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