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格里芬暴打之人离职快船 两人曾握手言和

2016年07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是好友曾经是好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TMZ网站报道,上赛季被布雷克-格里芬揍了一拳的快船队装备部经理马蒂亚斯下赛季将不会继续留在快船队工作。

  今年1月,快船在多伦多打客场比赛期间,格里芬与马蒂亚斯突然发生冲突,结果格里芬用拳头揍了马蒂亚斯的脸部,并导致手部骨折。之后,格里芬还遭到了快船队的禁赛处罚。

  事实上,格里芬与马蒂亚斯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那次冲突发生之后让人感到非常意外。不过在这次事件发生之后,格里芬和马蒂亚斯曾一起现身一场快船的主场比赛,而且握手言和。

  据一位快船队的代表确认,马蒂亚斯下赛季将不再继续为快船队工作。此前,他已经在快船队工作多年。

  快船队目前并没有透露马蒂亚斯离开球队的具体原因,所以我们不清楚马蒂亚斯到底是被解雇的还是主动辞职的。此外,目前也不清楚马蒂亚斯离开快船队是否与他和格里芬的那次冲突有关联。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打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