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名宿:曼奇尼有些做法很可耻 老板应该质问他

2015年07月16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为沙奇里鸣不平马特乌斯为沙奇里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前国米球星、德国人马特乌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微博]对待瑞士球员沙奇里的方式非常“可耻”。

  马特乌斯曾在上世纪90年代前后效力于国际米兰,与克林斯曼和布雷默组成了著名了德国三驾马车。这位国米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近日对老东家的一些做法表示了不满。

  马特乌斯说:“曼奇尼没有给沙奇里足够的信任,这种情况下任何球员都无法表现出自己的价值。如果你想签下某位球员,你就必须给他机会,如果连签下他的教练都不信任他,球员显然无法体现自己的价值。”

  “曼奇尼签下了他却不在比赛中使用,如果我是国米老板,我会质问他为什么如此。国际米兰在过去两年表现非常糟糕,这和他们一些做法有关。”

  沙奇里现在看来有可能回德甲[微博]加盟沙尔克04[微博],在今天凌晨国米与卡尔皮的热身赛中他连大名单都没进。

  “沙奇里在拜仁[微博][微博]时踢得很好,但瓜迪奥拉认为他并不适合自己的战术打法。沙尔克04在过去也犯过一些错误,不过现在转机来了,我相信沙尔克04和沙奇里会获得双赢。”(天蓝)

文章关键词: 曼奇尼国际米兰名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