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领袖遭德甲劲旅挖角 曼奇尼点名购1人已谈判

2015年06月11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诺齐亚遭挖角拉诺齐亚遭挖角

  新浪体育讯 最近,曼奇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会将克罗地亚天才中场科瓦契奇留在阵中,不过这个夏天曼奇尼可能还需要为其他球员的留队操心。

  《全市场》援引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国米队长拉诺齐亚目前已经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目标。《图片报》表示早在今年1月份,拉诺齐亚就同德甲球队联系在一起,那时候拉诺齐亚同多特蒙德转会传闻不断,与此同时,《图片报》也承认沃尔夫斯堡求购拉诺齐亚还是存在一定的疑问的,毕竟国米刚刚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拉诺齐亚的表现也没有足够的说服力。

  不过国米同沃尔夫斯堡的联系可不仅仅是拉诺齐亚,曼奇尼有意狼堡队内的克罗地亚国脚边翼伊万-佩里西奇并不是什么秘密,狼堡给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的标价是15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表示实际上国米同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以及沃尔夫斯堡的谈判已经开始多时了,用不了多久就会采取更加实质性的动作,毫无疑问这会是国米今夏转会的热门人物。

  此前,切尔西攻击手夸德拉多仍旧是国米的目标之一,《全市场》表示夸德拉多在登陆英超六个月之后很可能离开,而曼奇尼的4-2-3-1或者4-3-3阵型都有他的一席之地。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