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确认转会预算1.2亿 头号目标已锁定

2015年05月2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已经在马德里“旅游”了好几天,期间多次与安切洛蒂会面,除此之外他也见过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官员。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加利亚尼将再次与安切洛蒂见面,这是他们四天内的第五次会谈。按照今天《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微博]方面将给安切洛蒂开出一份年薪在400万-50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球队打进欧冠联赛还将有为数不少的奖金。对于这样一个数字,安切洛蒂自然不会拒绝,虽然从收入上说比在皇马[微博]时少,但重返红黑军团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另外贝卢斯科尼也已经表态,不会给安切洛蒂太大的压力。

  意大利媒体今天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加利亚尼已经亲口向安切洛蒂证实,俱乐部今夏的转会预算将是1.2亿欧元,这些钱足以加强红黑军团的实力。

  安切洛蒂与马竞官员会面,按照媒体的说法,目标主要是克罗地亚中锋曼朱基齐。另外还有切尔奇的问题,意大利边锋与马竞还有一年的合同,马竞方面不想继续租借了,因为这样无法收回去年引进时的投入,有消息称那不勒斯对切尔奇有兴趣,他可能被转卖出去。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AC米兰切尔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