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回归AC米兰欢呼一片 加图索:走路接他回来

2015年05月22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图索欢迎安切洛蒂加图索欢迎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名字再次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如今双方正朝着再度牵手而迈进。

  AC米兰已经将布隆泽蒂派往马德里,同皇马以及安切洛蒂本人谈论意大利人回归米兰的可能。而在意大利国内,这一消息也立即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安切洛蒂可能回归的消息震动全国。

  AC米兰旧将,当年更随安帅打天下的功勋人物加图索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在采访中,加图索表示:“卡洛要回AC米兰了?要真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走路去马德里把他给迎回来。”

  现AC米兰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也曾是安切洛蒂麾下的大将,去年他们在皇马一起获得了欧冠冠军。洛佩斯也在采访中称:“每个人都知道安切洛蒂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教练,在当今足坛,不管怎么排,他都绝对是世界前三的教练。我为他在皇马的这个赛季感到遗憾。他要回AC米兰了?赛季还有两场比赛才结束,我现在还不能讨论这个,我必须尊重我们现在的教练因扎吉。”

  AC米兰青年队主帅布罗基也称:“安切洛蒂即将回归的消息真的是太好了,我和他曾度过很多不可复制的时光,他有很强的人格魅力。卡洛一个杰出的人,很能看清身处的环境。我敢说,没人能反驳我对他的这些评价。”

  曾经的那不勒斯主帅穆蒂也表示:“显然贝卢斯科尼想让安切洛蒂回归,派出布隆泽蒂就意味着他真正开始下手了。这将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回归,对AC米兰乃至整个意大利足球都是如此。对于低潮期中的意大利足坛来说,这无疑是一剂强心剂。”(乔瓦尼)

  相关:安切洛蒂回AC米兰?老贝打电话 巨头抵达要人

  AC米兰4年合约+重权送安切洛蒂 他自己也动心了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安切洛蒂加图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