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小天王回归 因扎吉:下赛季还想留队

2015年05月17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因扎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中午12:00,AC米兰将奔赴客场挑战已经成功保级的萨索洛。在连续5场不胜之后,AC米兰上一场主场斩落罗马。虽然欧战资格希望渺茫,但从加利亚尼到因扎吉,都希望AC米兰能以一种充满尊严的方式结束这个黯淡的赛季。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称:“我的队伍已经在上周末证明了,如果我们集中精神,在场上充满合作意识的话,这就是一直很棒的球队。明天,我们要证明上一场赢下罗马不是偶然,萨索洛是个很棒的球队,我知道在他们的主场取胜很艰难,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因扎吉几乎铁定在赛季末离任,但皮波表示:“我每天都同加利亚尼通话3到4次,他清楚地知道我的想法,我也知道他和贝卢斯科尼主席的想法。我想要在下赛季继续现在的工作,俱乐部会作出决定的,我只想要一个对AC米兰有利的结局。我在这里很开心,为了AC米兰我会付出一切。”

  有趣的是,正是在去年输给了明天的对手萨索洛,时任主帅阿莱格里才惨遭解雇,结果一年后,前AC米兰主帅带领尤文图斯杀入了欧冠决赛。因扎吉表示:“萨索洛是个不容忽视的对手,明天安东内利和德西利奥都不能出战,因此我要从博凯蒂、博内拉、扎卡尔多中间选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维在离开赛场4个月后,第一次回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中,但与此同时梅内、切尔奇、拉米等重要球员都将缺阵。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迭戈-洛佩斯、戈里;

  后卫:阿巴特、阿尔贝塔齐、阿莱士、博凯蒂、博内拉、梅克斯、帕莱塔、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德容、马斯塔利、波利、苏索、范金克尔;

  前锋:博纳文图拉、德斯特罗、艾尔-沙拉维、本田圭佑、帕齐尼。(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因扎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