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下令称AC米兰必拿3分 称无法想象没有老贝

2015年04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因扎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00,意甲联赛第32轮将率先开打一场比赛。AC米兰将前往意大利东北部,在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乌迪内斯本赛季状况并不算好,如今只排在积分榜第15位,对于试图季末反弹的AC米兰来说,球队希望能在客场带回一场胜利。

  正如因扎吉此前所说的,对于现在的红黑军团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决赛。在连续两场平局之后,如果本轮比赛AC米兰仍不能取胜,那么球队同欧战区的积分差将很可能达到10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这样的距离几乎是无从填补的。对此因扎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5轮之前开始,我们就将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踢了。明天的比赛很关键,拿到3分是必须的。”

  上一场AC米兰在米兰德比中的表现饱受质疑,球队一度被国米压在半场狂攻。对此因扎吉称:“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棒,可惜下半场的时候球队遭到了国米的强烈回击,好在最后10分钟场上的局面又恢复了均势。我们没能够奉献一场有着持续输出的比赛。因此明天的比赛中AC米兰一定要有足够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只踢一段时间的好球是不够的,赢球需要的是整场比赛的良好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贝卢斯科尼出售AC米兰的消息每天都见诸报端,这会对球队的备战工作造成影响吗?因扎吉回应道:“球队一直在安心的备战,这些事情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不过我不得不说,我很难想象一支没有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因为30年来,是他让这家俱乐部变得如此伟大,他打造了一支最强也是最成功的球队。”

  德斯特罗在上一场伤已经痊愈的情况下,并没有被因扎吉排入米兰德比的首发,而最近也已经传出了赛季结束后AC米兰就要将其退货的说法。境遇相似的是一直不受重用的切尔奇。对于在用人问题上遭受的质疑,因扎吉称:“明天是AC米兰的比赛,不是某一位球员的比赛。德斯特罗和切尔奇在我将他们派上场时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他们都很平静。只可惜每场比赛只能有3名锋线队员首发,其他的只能在替补席待命。”

  队长蒙托利沃在长期的伤停之后,终于要接近复出了,因扎吉透露:“蒙托利沃恢复的很不错,下周他就能回到球队,下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他将很有可能登场亮相,但周中对阵热那亚的比赛有点困难,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迭戈-洛佩斯、多纳鲁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内利、博凯蒂、博内拉、德西利奥、梅克斯、帕莱塔、拉米、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博纳文图拉、德容、波利、苏索、范欣克尔;

  前锋:切尔奇、德斯特罗、本田圭佑、梅内、帕齐尼。(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