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放言:我们能进欧战 铁卫:很困难啊!

2015年03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认为AC米兰配得上一个欧战名额梅内认为AC米兰配得上一个欧战名额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周拿下了卡利亚里队,但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八,距离第六的佛罗伦萨还有8分的差距。在只剩10轮比赛的情况下,要追上前面的球队有相当大的难度。不过上轮比赛表现不错的大将梅内表示,AC米兰配得上一个欧战席位。

  “穿上这身球衣是一种荣耀,这很令人愉悦,我在AC米兰也很开心,”梅内表示,“我很遗憾,球队没能有好的排名,也不在欧冠区。”本赛季已经打入15粒意甲进球的法国前锋,对红黑军团进入欧战的前景还是充满信心:“我们会努力争取获得欧联杯席位,因为球队配得上一个欧战名额。”梅内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年我对于自己做到的事情感到很开心,但有时比赛结果令人失望。我一直竭尽全力,为球队奉献助攻和进球。”

  另一位近期表现不错的法国人梅克斯则没有这么乐观,他认为AC米兰要拿到欧战资格是非常困难的。梅克斯回忆起了他的米兰岁月:“这是我在米兰的第四个赛季了,刚来的时候这里还有很多冠军球员。我有幸跟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成为队友,不过之后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现在只能竭尽全力,争取回到我们之前的水准。”

  对于球队能否进军欧洲,梅克斯认为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打好剩下的10轮比赛来争夺欧联杯资格。我们明白这很困难,但我们代表的是AC米兰,穿上这身球衣意味着巨大的责任,要知道它是闻名世界的。”AC米兰的下一个对手巴勒莫主场战力不俗,红黑军团又将面临考验。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梅内梅克斯欧战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