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锋线强援再多留一年 曝铁卫投巴甲达协议

2015年03月25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有可能在AC米兰效力到2017年切尔奇有可能在AC米兰效力到2017年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上轮击败了卡利亚里,但AC米兰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前景依然不乐观。在目前的情况下,由很多免签和租借球员组成的红黑军团队内,多名球员的去向也扑朔迷离。

  首先是阿尔梅罗,从乌迪内斯租借而来的哥伦比亚边卫很可能即将离队。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未能赢得主帅信任的阿尔梅罗将加盟巴西的弗拉门戈队。《慢镜头》也称,关于阿尔梅罗的转会已经达成协议。由于巴西方面转会窗是4月16日截止,那么这笔交易很可能在此之前顺利完成。乌迪内斯将很可能用阿尔梅罗的转会来获取弗拉门戈后卫萨米尔的优先购买权。

  另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是范欣克尔,荷兰小将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突出。据《每日快报》的消息,AC米兰有意再租借他一年。但切尔西方面并不想这么做,他们希望能够用范欣克尔换取现金。AC米兰还希望续租切尔奇,意大利国脚的租借到2016年到期,红黑军团希望能够再延长一年到2017年夏天。租借到桑托斯的罗比尼奥表现不错,他留在巴西的愿望非常强烈。根据《全球体育》的报道,桑托斯队也希望续租罗比尼奥一年,双方将在近期会面。

  在AC米兰攻击线引援方面,出现的新人选是从佩斯卡拉租借到埃尔切队的若纳塔斯。据《全市场》的消息,加利亚尼将和拉伊奥拉讨论若纳塔斯的情况。这名出生于1989年的巴西前锋本赛季在西甲打入9球,上赛季在意乙拉蒂纳队的表现也不错,帮助球队获得了意乙第三名。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切尔奇阿尔梅罗范欣克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