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强追马竞中场 挖9号备胎锁1500万锋霸

2015年03月22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挖马竞的苏亚雷斯AC米兰挖马竞的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主场3-1战胜深陷保级区的卡利亚里,AC米兰终于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梅内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球,目前以15粒联赛入球并列射手榜头名,法国人的免费加盟无疑是本赛季加利亚尼的最佳引援,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米兰经理会继续为球队寻找合适的人选。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AC米兰加入了马竞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的争夺战中,两家俱乐部本赛季曾在托雷斯与切尔奇的互换交易中有过成功合作的经历,这对红黑军团来说是一个有利因素。28岁的马里奥-苏亚雷斯一直是多家球队争夺的对象,包括英超的西汉姆联队、意甲的那不勒斯、罗马和国际米兰在内有多家俱乐部都对这位西班牙中场表示了兴趣,而如今急需补强中场的红黑军团也成为了马竞中场的追逐者。

  另一方面,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称,红黑军团对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的前锋米特洛维奇仍保有兴趣,但现在佛罗伦萨加入了塞尔维亚人的竞争当中。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要想得到米特洛维奇需要约1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根据转会市场上来看米特洛维奇的身价应该在1000万到1200万之间。在租借得到德斯特罗之后球队在锋线可谓人员储备充足,但意大利前锋始终没有打出球队期待的水准,他在赛季末高达1650万欧元的买断费将会让红黑军团承担不小的经济压力,因此米特洛维奇不失为一个好的备选方案。

  在AC米兰得不到自己位置的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在赛季末将很可能离开红黑军团,球队无意从乌迪内斯将其买断。在世界杯上有着出色发挥的阿尔梅罗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上半赛季德西利奥受伤时本还有机会出场,但在安东内利冬季加盟之后阿尔梅罗彻底失去了位置,哥伦比亚人将在夏天返回乌迪内斯。不过据《全市场》报道,乌迪内斯也不会留下阿尔梅罗,而是选择将其出售。由于看中了巴甲弗拉门戈的巴西中场萨米尔,乌迪内斯考虑用阿尔梅罗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来交换这名1994年出生的中场小将,如果在意甲无法获得机会,哥伦比亚人也许会考虑回到南美效力。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