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外租天才打出高光表现 还回吗?主动权已失

2015年03月24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波纳拉和尼昂萨波纳拉和尼昂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意甲联赛中恩波利主场3比1击败萨索洛,从AC米兰[微博]租借而来的中场萨波纳拉打进两球助攻一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也因此入选了意甲本轮最佳阵容。萨波纳拉自1月份租借恩波利以后,为球队出场七次打进三球并有一次助攻,另一位米兰外租小将尼昂也为热那亚打进了三球,并且还制造过一个点球。AC米兰两位外租球员都打出了成绩,现在的问题是米兰在夏天还能收回他们吗?

  23岁的萨波纳拉租借合同含有买断条款,如果恩波利方面行使收购权利,他们就可以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萨波纳拉。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个数字远低于球员的身价,现在就看恩波利方面愿不愿意了,不管怎么说,主动权已掌握在恩波利手中。AC米兰的如意算盘是将恩波利主帅萨里、中场瓦尔蒂菲奥里在下赛季带到米兰城,为此球队愿意放弃萨波纳拉,但现在看来这计划需要重新评估一下了。

  萨波纳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回米兰?是的,我想这是下赛季的可能性之一,但现在我不知道会怎样。”米兰名宿科洛瓦蒂认为,如果AC米兰放弃掉萨波纳拉就太可惜了,现在球队中场球员匮乏,应该留住萨波纳拉,同时放弃掉埃辛和蒙塔里这样的高薪球员。

  尼昂的问题看着要简单一些,他租借热那亚的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6月份租借合同结束后他将回到米兰,尼昂与米兰的合同2017年夏天才到期。不过尼昂本人似乎更希望留在热那亚,法国人此前多次在采访中表达了希望留在热那亚的想法,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也对他青睐有加。接下来就看两家关系不错的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热那亚阵中的意大利人中场贝尔托拉奇一直是米兰心仪的对象,如果不能让尼昂回心转意,用他来交换贝尔托拉奇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乌迪内租借到AC米兰的后卫阿尔梅罗可能提前离队。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本赛季在米兰没有太多上场机会,尽管也有过助攻但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安东内利等球员后,阿尔梅罗上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全体育》报道称,乌迪内方面已经接近与巴西弗拉门戈队达成协议,阿尔梅罗将租借至巴西球队效力。巴西联赛转会截止期是4月中旬,意大利的冬季转会期虽然早就结束了,但这并不妨碍有球员离开,阿尔梅罗可能在此之前离队。(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恩波利萨波纳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