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是巨星但无法取代我 2018巴西夺冠

2015年03月26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贝利[微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不可能取代他在巴西的地位。贝利认为,自己在巴西的球王地位不会被任何人替代。

  贝利球员生涯中共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1000多个正式比赛进球更是他辉煌生涯的注脚。自退役之后,贝利已经看到了很多被视为他接班人的表现。这其中包括外星人罗纳尔多,独狼罗马里奥等等,罗纳尔多共为巴西国家队打进过62个进球,距离贝利77球的纪录尚有差距。本月早些时候,罗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年仅23岁的内马尔有望打破贝利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当被问及是否有人能够取代他在巴西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时,贝利干脆的回答:“我认为不会。我想出现新的巴西球王、新贝利是不可能的,因为贝利是独一无二的。内马尔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一个优秀且年轻的天才,他将成为足坛巨星,这毫无疑问。”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梅西或C罗成为足坛历史最佳球员的争论不断,贝利认为不能把过去的球员和现在做比较。贝利说:“你能用贝多芬来和现在的音乐家比较吗?”

  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东道主在半决赛1比7惨败在德国队脚下,当时贝利、罗纳尔多等巴西足坛名宿都在看台上目睹了这一切。贝利回忆说:“我真的没想到,当时我哭了。在我看来这是巴西最糟糕的两次世界杯经历之一,第一次是1950年,当时我9岁,现在我们又经历了这样一次糟糕的失败,没人能解释清楚。”

  世界杯之后邓加取代了斯科拉里第二次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贝利说:“邓加与斯科拉里的风格不同,他更加注重防守,我相信他可以打造出一支很好的国家队。2018年世界杯?我当然希望巴西能夺冠。”(天蓝)

文章关键词: 贝利内马尔世界杯巴西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