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确保种子仍要争胜 亚洲杯主力出战海地

2015年03月26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出席发布会佩兰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6日下午,国足和海地A级热身赛赛前发布会在贺龙体育场进行。国足主帅佩兰表示:“新的征程即将开始,经过国际足联排名积分的负责换算,国足已经确保世预赛的种子队。不过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明天仍将启用亚洲杯主力战海地。”

  首先佩兰对迟到表示道歉,然后说,“新的征程即将开始,3月份的集训也是为6月份的世界杯外围赛作铺垫。本来亚洲杯上主力框架已经定了下来,但非常遗憾,有6名亚洲杯球员无法参加本期集训,包括3名国奥球员和一些伤病。还好在大名单上有人员储备,因此有新面孔加入我们球队。”

  在谈到热身对手时,佩兰说,“我们的热身对手海地国际排名第77,他们踢球的风格更近似于英式足球,而不是南美的风格,实力和中国队近似。希望中国队能保持在亚洲杯上的惯性,把球队的质量展现出来。当然,明天的比赛班底还是亚洲杯的主力队员。”

  前不久中国足球改革方案细则出台,这无疑是一个春雷。对此佩兰高兴地说,“国家足球计划出台对中国足球有很大促进作用,我们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在谈到与海地和突尼斯的两场比赛时,佩兰表示,“3月份两场比赛的积分非常重要,为了确保中国队能进入亚洲前八获得种子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这时新浪体育追问,“经过国际足联积分系统的计算,即使国足后面的阿曼伊拉克两场全赢,中国两场全输,中国仍然是亚洲第七,是不是可以说国足已经确保40强赛的种子队了?”

  这个时候佩兰实在是无法隐瞒了,尴尬地笑了笑,“看来记者也作了不少的工作,的确如此,我们已经确保40强赛种子队,但海地和我们是同档次的球队,对我们来说仍然是挑战,我们的目标仍是取胜全取三分。”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国足海地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