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苦追全能中场获确认 国脚中场欲出走大联盟

2015年03月17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塔里或转战美国大联盟蒙塔里或转战美国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米兰与佛罗伦萨比赛之前,《罗马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将与恩波利主席科尔西见面,商讨的问题是关于主教练萨里和中场球员瓦尔蒂菲奥里的转会。不过随后双方都否认了这一传闻。

  加利亚尼在昨天比赛之前就做出了回应:“我和恩波利主席之间没有会晤,现在我只想为球队和因扎吉鼓劲。”加利亚尼随后也出现在了米兰与佛罗伦萨比赛现场,凄雨冷风中见证了华金的绝杀进球。当画面切给加利亚尼时,他脸上是一如既往的苦涩,不过这个镜头也间接证实了加利亚尼的话,至少在昨天晚上他没有与恩波利方面会面。

  AC米兰[微博]和恩波利之间关系不错,米兰前后有不少年轻球员租借到这里锻炼,冬季转会期萨波纳拉也正是被租借到恩波利踢球。恩波利主席科尔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萨里和瓦尔蒂菲奥里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目标?有些事情新闻报道总喜欢夸张,我可以确定瓦尔蒂菲奥里的确是AC米兰心仪的对象,不过那不勒斯和其他几家俱乐部同样对他有兴趣,现在才3月份,我认为这个时候谈论转会市场太早了。关于萨里教练我想完全是假消息,AC米兰方面从来没有表达过这个意思,萨里将恩波利带回了甲级联赛,我们对此非常满意,现在球队的成绩也比预期的好,我们已经确定要和他续约了。”

  蒙塔里与米兰的合同2016年到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加纳人在今夏离队已基本确定了。虽然本赛季在米兰表现不佳,但蒙塔里依然不乏追逐者,刚刚击败AC米兰的佛罗伦萨就有意签下加纳前国脚。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FC同样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加纳人对于加盟大联盟似乎很有兴趣。本赛季的美国大联盟进行了扩军,卡卡[微博]、比利亚等昔日在欧洲战场叱咤风云的球星都在那里找到了新动力,蒙塔里也像到大联盟赛场一展身手。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萨里加利亚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