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连卖AC米兰股份!40%出售 请回西多夫+换帅

2015年03月1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报道截屏相关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微博]的各种收购传言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媒体的日常关注重点了,中国的万达集团、墨西哥电讯大亨,这些都已经退出了报道的版面,而中国的神秘商人也仅仅只有一张图片,反倒是“泰国蜜蜂”塔查乌布尔再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之后,更进一步的有了来自《意大利足球》的确认消息。

  根据此前《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已经与贝卢斯科尼达成了协议,收购AC米兰30%的股份,出资2.5亿欧元入主圣西罗球场。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此前的分析,塔查乌布尔并不愿意只拥有这么少的股份,他的目标是拿下50%的股份,实现对俱乐部的全面掌控。

  《意大利足球》就在当地时间昨天援引了《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塔查乌布尔的第二步已经迈出去了,他的持股比例可能提高到40%,而且贝卢斯科尼方面也非常愿意继续出售自己手里的股份。

  按照过往的消息,如果能够达到40%的股份,那么塔查乌布尔将拥有主帅和球员引进与解约的话语权,这对他本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米兰体育报》称,塔查乌布尔希望能够让保罗-马尔蒂尼回归,炒掉目前的俱乐部CEO加利亚尼。而《都灵体育报》则表示,塔查乌布尔还想请回被西多夫,不过他具体回到俱乐部之后具体担任什么职位目前还没有确认,应该不是顶替因扎吉回到主帅的位置上。

  在主帅的位置上,《意大利足球》表示,塔查乌布尔也不愿意因扎吉留人,他心目中最好的人选是蒙特拉,佛罗伦萨主帅是红黑军今夏的第一目标,不过至少600万欧元的薪水可能是其中最大的障碍。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股份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