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出手救了因扎吉 一席密谈给九爷留条路

2015年03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力挺因扎吉加利亚尼力挺因扎吉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又一次躲过了下课的威胁,尽管周末对阵维罗纳的结果仍旧不能令人满意,但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却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在AC米兰同维罗纳2-2战平两天之后,意大利媒体终于纷纷放出消息,确认因扎吉留任的消息,当然,时间只限于本周内。

  上周就有多方消息称,因扎吉将迎来自己最后的审判,一旦不能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获胜,那么迎接他的就将是下课的命运。赛后,也有不同渠道的消息表明,因扎吉将很可能遭到就地解职,而AC米兰青年队主帅布罗基将结果因扎吉的教鞭直到赛季结束。然而事实上,这一切并没有发生,这一次维护了皮波的,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

  赛后第二天,本来有一次万众期待的会面,这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之间的保留节目,每当AC米兰遭遇帅位危机时,红黑军团的一二把手都会用这种方式决定教练的去留。比如说一个多月前因扎吉危机最为深重之时,就是老贝的庇护,让皮波得以续命。然而这一次,这样的会面并没有发生。

  《米兰体育报》称,事实上这一次,贝卢斯科尼对于周末的比赛非常震怒,主席不能接受球队在最后一分钟丢掉三分的事实。与此同时,因扎吉的排兵布阵也不能让他感到满意,他希望AC米兰的首发中锋是德斯特罗,而不是帕齐尼。在贝卢斯科尼这里,因扎吉的下课已经几成定局,直到加利亚尼的介入。

  《米兰体育报》表示,这一次是加利亚尼拯救了因扎吉,他向主席解释了球队近来遭遇的艰难状况,这包括接连不断的伤病,以及需要轮换时缺乏足够的人手。同时,加利亚尼对于因扎吉潜在的继任者布罗基并不放心,他告诉老贝布罗基尚未经受过意甲的考验,直接让其中途接手要承担相当大的风险。

  老贝接受了加总的建议,双方最后达成一致,再给因扎吉最后一场表现的机会。本周末,AC米兰将客场挑战近来状态正佳的佛罗伦萨,这是俱乐部对皮波的终极考验。如果比赛不能取胜,而是平局或者失利中的任意一个,那么因扎吉将毫无商量余地的被解雇。决定作出之后,贝卢斯科尼还亲自给因扎吉去了电话,向主帅保证了其目前的安全。

  孔蒂一直是因扎吉继任者的热门人选,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现任国家队主帅则完完全全的表示了对因扎吉的支持。面对《天空体育》,孔蒂表示:“我下赛季执教AC米兰,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新闻。现在他们的教练席上还坐着因扎吉呢,尽管他们现在处境不佳,但我祝他一切好运。没错,我支持因扎吉继续留在AC米兰的教练席上,我们都支持他。”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加利亚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开校长:校长后面加副部级是丢人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