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推迟因扎吉大审判 生死战留最后救命稻草

2015年03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得到了喘息之机?因扎吉得到了喘息之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最后时刻丢球,没能成功在主场拿下维罗纳,这令因扎吉真正陷入了困境中。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高层正在认真考虑因扎吉的下课问题,而这一次皮波的未来的确不那么光明了。

  但至少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因扎吉还是安全的。去年这个时候,阿莱格里在球队不敌萨索洛之后立即遭到了解雇,而后来俱乐部的这一决定也多次受到了质疑。这次轮到了因扎吉,AC米兰决定在换帅的问题上处理的更为慎重一些。

  昨天晚上《天空体育》的第一手消息表明,在是否解雇因扎吉的问题上,AC米兰将做决定的时间推迟了。本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将会有一次会面,而这次会面将决定因扎吉的去留。然而到了最后一刻,《天空体育》和《慢镜头》均报道称,AC米兰这次决定性的会议推迟了,有媒体分析说,这表明贝卢斯科尼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好好思考一下,在这个时候解雇因扎吉是不是合理的,是否有着更好的可能性。

  正如《意大利足球》称,赛前AC米兰的表态其实说的很不明白,媒体放出的消息表示,如果赢球,因扎吉继续,如果输球,那皮波就走人。大家似乎都忘记了平局这种重要的可能。而比赛的结果恰恰就是一个2-2。不过鉴于最后更多的是因为运气不佳而被扳平,而球队在场上的表现,相比之前来看的确是更有说服力的,因此因扎吉的死刑,似乎没有太多的理由立即执行。现在同样存在这种可能,那就是根据下一场对阵佛罗伦萨的结果再来定夺。佛罗伦萨的成色足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输过球了,对于因扎吉的执教能力来说,紫百合是一块再好不过的验金石。

  不管因扎吉什么时候下课,一旦他离开AC米兰主教练的位置,就将会有AC米兰自己人来接任这一职位到赛季末。此前主流的消息是扶正塔索蒂,但在本周末球队输球后,另一种声音开始冒头,那就是提拔青年队主帅布罗基直接上位。AC米兰内部有人认为,对于球队目前的糟糕状况,塔索蒂本人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将其扶正很可能迎来相同的结果。

  对于这样的传闻,布罗基本人面对媒体表示:“我会接手AC米兰的主教练职位吗?我是俱乐部的一员,我只希望AC米兰能运转良好。我现在在青年队很开心,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因扎吉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总之我再重申一遍,没有人跟我说过要提拔我当教练的是,我再青年队很好,我想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呆下去。”

  相对之下,因扎吉本人就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当谈及自己的未来,因扎吉表示那并不取决于自己:“俱乐部会做出对AC米兰有利的决定的,他们会告诉我最后的结果会怎样。我现在只管继续带队。比赛中我们倾尽了所有,但这还是不够,最后的丢球只能说是很不走运,我们会继续奋力前行的。”(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上海德比申花6-2申鑫 鲁能2-0 国安3-0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