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换帅?曝已正式洽谈1名帅 携三猛将加盟

2015年03月04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萨夏季入主国米?贝尔萨夏季入主国米?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曼奇尼的率领之下,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成绩还是没有达到预期,但是经历了种种动荡之后,曼奇尼的加盟还是让球队逐渐走上了正轨。不过曼奇尼到底能在国际米兰呆多久,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意大利足球》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国际米兰目前正在紧盯马赛主帅贝尔萨。法国媒体主帅表示尽管曼奇尼去年11月份才从马扎里手里接过国际米兰教鞭,但是在曼奇尼的合约却有一个秘密条款,那就是在这个夏天如果曼奇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国际米兰会放行,这也就意味着国际米兰很可能要在今夏寻找新的教练。

  法国媒体RMC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接触了“狂人”贝尔萨,询问是否有在今夏结果蓝黑军团教鞭的可能。法国媒体表示,贝尔萨暂时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约,因为要一心专注于法甲的争夺大战,不过并没有排除进一步接触的可能。法国媒体认为,曼奇尼的放行条款是确实存在的,国际米兰正在认真的准备应急预案。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贝尔萨加盟国际米兰很可能成为现实,而且贝尔萨还提出了要求,那就是国际米兰要从马赛签下他看好的三名球员。

  分别是前锋吉尼亚克、组织核心弗洛里安-托万、年轻后卫门迪。其中吉尼亚克的合同将于夏天到期,国际米兰可能免费将其签下,而托万的身价在1000万-1500万欧元之间。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教练意大利足球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