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看到国米唯一真正问题 后悔没让一人首发

2015年03月02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指挥比赛曼奇尼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25轮,国米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最终凭借萨拉赫的进球紫百合1-0战胜蓝黑军团,从梅阿查球场带走3分的同时也终结了国米的联赛3连胜。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微博]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本场比赛接受了媒体采访。

  萨拉赫的破门让国米从沉睡中苏醒,但他们的进攻始终没能收获成效。用完换人名额的佛罗伦萨又接连遇到伤病问题,整场比赛巴巴卡尔、托莫维奇和萨维奇都因伤离场,蓝黑军团在最后近10分钟的时间里多打两人却接连错失扳平良机。曼奇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佛罗伦萨是一支很棒并且攻守平衡的球队,他们取得了进球但我们有很多次能扳平的机会。”

  “我们在刚开场时有些优柔寡断,这差不多是我看到的唯一一个真正的问题。”曼奇尼接着说到,“面对佛罗伦萨很好的传控皮球,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够积极,我们希望上半场在进攻端能有所建树,但并没有很多的机会。”帕拉西奥在84分钟时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机会,阿根廷前锋本有机会传给无人防守的伊卡尔迪,但他却最后选择了自己射门,浪费了这次黄金机会。曼奇尼对此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那是其中之一。如果他把球传给了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很可能就得分了。”

  谈到整场比赛的表现,曼奇尼说到:“总体来说球队在落后时的表现还不错。两支球队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努力去赢球,在最后20分钟佛罗伦萨只能收缩防线而我们没能抓住攻入球网的机会,我们应该对落后时回击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

  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再一次让人们失望,甚至在一次主罚角球时踢到了角旗杆上,替补他登场的瑞士球员沙奇里一出场就立刻为球队在进攻上带来了改变。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有些“后悔”没选择沙奇里而是让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沙奇里在上周四的比赛中出场了,所以我认为他需要休息,但他在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不错。波多尔斯基还需要做得更多,现在的表现很明显还不够,我们知道他有能力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我们也相信他会做到的。”

  最后曼奇尼补充到:“考虑到沙奇里替补登场后的表现,是的我承认我后悔没让他首发出场,但这是我们事先没法知道的。”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曼奇尼国际米兰西班牙足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