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亲解变阵大赞1功臣 称球队还需更多胜利

2015年02月23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称赞了博纳文图拉的表现因扎吉称赞了博纳文图拉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虽然遭遇了一些惊险时刻,AC米兰还是顺利拿下了切塞纳,取得了重要的一场胜利。主帅因扎吉赛后表示,对阵切塞纳的胜利让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但还需要更多的胜利来使球队回到正轨。

  “我们很高兴,但我们依然什么都没有实现,”因扎吉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并获胜,这样能够给球员更多信心。我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做到了这一点。很显然我们需要再连续赢得两三场比赛才能回归正轨,不过这肯定是一个好的开始。”

  博纳文图拉在两名中锋的身后表现非常出色,赛后因扎吉也特别对他表示了称赞:“他是任何教练都希望拥有的球员,因为无论你把他放到什么位置,他都可以拿出精彩的表现。我希望球队在场上更平衡,能有更多的控球。我选择博纳文图拉作为指挥官,是因为他拥有很好的球商和处理球的能力。他策划了一个被取消的进球,破门一次,击中了门柱,还帮助了防守。”

  因扎吉还提到了球队的中场:“在失去德容和蒙托利沃之前,我们一直踢三中场。随着蒙托利沃复出,我们可以回到这样的体系之中。”对于本场没有首发的切尔奇和本田圭佑,因扎吉也认为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变化:“切尔奇可以作为支持中锋的合适人选,本田圭佑则擅长跑位和寻找空当,因此我们拥有很多不同的战术选择。”

  本场比赛德斯特罗得到的机会不多,因扎吉也对他提出了建议:“他的训练状况不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融入球队的战术系统中,但他应该放松。上周的联赛里他进球了,我相信下周的比赛里他能得分的。”对于本场破门的另一位前锋帕齐尼,因扎吉也表示了信任:“当我们签下德斯特罗之后,我跟帕齐尼谈得很清楚。他知道自己的角色,训练状况也不错,永远保持着渴望进球的态度。所以当我们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很值得依靠。”

  本场比赛缓解了因扎吉的压力,这是否让他和贝卢斯科尼的关系有所缓和?对此因扎吉表示:“主席先生从未批评我,甚至可以说他对我太好了。当我们状态不佳的时候,他每天都打电话鼓励我。周五早上7点45他就给我打电话了,那时候我还在睡觉呢。当然,接到他的电话是件好事儿!”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博纳文图拉德斯特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哈登20分火箭胜猛龙 波什赛季报销
  • 娱乐党媒赞春晚反腐题材作品:批判酣畅淋漓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