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老贝已决定换帅 前罗马主帅替因扎吉

2015年01月22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帕莱蒂或接手米兰斯帕莱蒂或接手米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微博]老板贝卢斯科尼已决定更换球队主教练,曾执教罗马队的意大利教头斯帕莱蒂将在下赛季成为AC米兰新主帅。

  2015年的前三场联赛中,AC米兰仅取胜1平2负的成绩,在主场输给亚特兰大之后,贝卢斯科尼曾公开表示对球队的表现不满,称这样的输球“无法接受”。虽然此后不久贝卢斯科尼否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但老贝和加利亚尼等高层对球队最近表现不满是肯定的。

  据《共和报》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安排与斯帕莱蒂见面会谈,讨论下赛季计划。

  另据每日体育报道称,AC米兰的更衣室中多数队员已公开反对主教练因扎吉,这与半年多前西多夫下课时的局面如出一辙。不过贝卢斯科尼不会马上解雇因扎吉,他可能会让因扎吉带队至本赛季结束。

  斯帕莱蒂球员时代长期效力于恩波利队,退役后成为该队青年队教练,1995年成为一线队主教练,将恩波利队从意丙带到意甲,后来他辗转执教桑普多利亚、威尼斯和乌迪内等队,曾率领乌迪内打进欧冠联赛。2005年斯帕莱蒂开始执教罗马,2009年9月因联赛开局两连败辞职,同年12月他成为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2014年3月下课。(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因扎吉AC米兰贝卢斯科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