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登上纽约时报中文网头条

2015年01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登上纽约时报中文网头版国足登上纽约时报中文网头版

  新浪体育讯 国足小组赛三战全胜出线,这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一支长时间不被看好,遭受各种吐槽的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破了天荒。1月22日,《纽约时报》中文网将国足的新闻推送到了头条的位置。

  与这条新闻同样位列头版位置的新闻是——《奥巴马国情咨文讲话——显示自信与决心,对共和党不示弱》

  该报报道称,国足长期未能进入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且这次亚洲杯预选赛成绩糟糕,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球队出线,球队几乎成为了球迷心中的笑柄。但这次中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赢得了成绩,也赢得了一些人的喜爱。

  “尽管人口远超韩国日本,但是在球场上中国却落后于这个两个国家,正面的新闻报道,好的成绩,让人引以为豪的国家队,都有有助于说服家长让他们的孩子去踢足球”,纽约时报在报道中称。

  上一次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报道提到中国男足还是在2013年8月,当时的新闻标题是《中国男篮正在成为中国男足第二? 》。显然,对于中国男足来说,这个说法并不光彩。

  在2007年亚洲杯出局后,当时有英国媒体刊文称,中国球迷已经对男足的失败忍无可忍,并将男足称为“国猪”。

  (荷马)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足国足纽约时报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