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真要卖AC米兰?曝晚餐宣布:赔了 得尽快找买家

2015年01月22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会卖AC米兰吗?老贝会卖AC米兰吗?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在风雨飘摇中艰难前行。在一个糟糕的三轮不胜之后,先是主帅因扎吉下课的消息甚嚣尘上,现在又传出惊人的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已经正式准备卖掉球队了。

  意大利《19世纪报》首先披露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该报在昨天表示,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将要出售AC米兰,并将这一决定通知了他的家人。报道表示,在一连串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AC米兰已经失去了主席的耐心。在执掌这一意大利豪门28年之后,贝卢斯科尼终于做出了放手的决定。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在刚刚目睹球队被保级队亚特兰大在圣西罗绝杀的一天之后,心灰意冷的贝卢斯科尼在距米兰20公里的小城阿尔科雷进行了一次家庭晚餐。贝总召集了所有重要的家庭成员,并在这次晚餐期间将自己即将出售AC米兰的决定告诉了他们。同时贝卢斯科尼也表示,这也将是自己在足球界叱咤28年的一个终结。

  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近期不给力的战绩是这一事件的导火索。在连续4轮不胜,12轮仅2胜之后,AC米兰本赛季夺取欧冠席位的可能进一步降低。如果球队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那么明年的AC米兰拥有的依然只是国内赛事。

  没有欧战意味着什么呢?在贝卢斯科尼自己看来,最大的弊处就是少了一条来钱的大路。同样是在昨天,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贝卢斯科尼直截了当的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忧虑,球队的战绩是令人“无法忍受”的。老贝称:“我现在非常担心,如果球队今年仍然不能进入欧冠的话,那么我们又将损失6000万欧元到7000万欧元的收入。这几年来,我每年都在AC米兰身上亏钱。”

  不能赚钱,这等于是宣告了AC米兰的死刑。尽管双方已经有了28年的从属关系,但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这样的AC米兰已经不再有价值。在《19世纪报》给出的报道中,贝卢斯科尼在抱怨过去一年中AC米兰给自己带来的损失。在当天的家庭晚餐中,老贝称:“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一个买家,因为AC米兰现在已经在剧烈的贬值了,我们的品牌价值比1年前已经下降了1亿欧元。”该报称,按照贝卢斯科尼此番说法,AC米兰如今仍有5亿欧元左右的市场价值,对于贝氏家族来说,如果继续将其攥在手上,按照目前的发展前景来看,以后的效益只会更差。

  尽管此后多家意大利媒体也都转发了这条消息,但是这并不能完全证明贝卢斯科尼目前真正有此打算。在变卖球队的消息传出后不久,贝卢斯科尼本人迅速站出来辟谣。贝总称:“尽管我一再声称并强调,但是最近仍然出现了很多我即将出售球队的轻率言论。在这里,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再次声明,这些谣言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而究竟贝卢斯科尼会不会真正就此出售AC米兰,或许球队接下来的表现会给出答案。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老贝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