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第三名目标不会改变 苏索非常强大

2015年01月22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克斯梅克斯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的法国中卫梅克斯昨天接受米兰频道采访,谈到了米兰近期表现和新加盟球队的队友。梅克斯表示,不会为球队低迷表现找借口。

  32岁的梅克斯表态,米兰本赛季联赛第三的目标不会改变。他说:“我们球队2015年的开端非常不好,但现在距离第三名差距并不大。我们需要立即振作起来,为了联赛第三的目标努力,在比赛中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

  “我们不会为近期的低迷寻找借口,”梅克斯说,“圣诞节前我们在对阵那不勒斯和罗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现在需要重新找回状态。”

  除了联赛连续不胜之外,更令米兰上下头疼的是伤病问题,特别是在后防线上,目前德西利奥、萨帕塔、博内拉和德容等人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对此梅克斯说:“球队在防守方面竞争很激烈,现在伤病和停赛问题影响了我们,每一个能比赛的球员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能踢更多的比赛。”

  尼昂已经确认将租借至热那亚,新援苏索也已经与全队合练。对于他们梅克斯说:“我一直都很支持尼昂,每次上场都表现的很积极,我想他会抓住这次机会证明自己。苏索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安静,他训练中很认真,我认为他是非常强大的。”(天蓝)

文章关键词: 梅克斯AC米兰苏索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