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头号杀星遭切尔西利物浦疯抢 购天才巨头确认

2015年01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也深陷转会传闻伊卡尔迪也深陷转会传闻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尽管签下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两大攻击手,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国际米兰攻击线上最具冲击力的还是9号伊卡尔迪,阿根廷人的进球感觉越来越好,不过随之而来的关注也让国际米兰面临着挖角的危险。

  《意大利足球》表示切尔西和利物浦同时盯上了这位来到国际米兰后40场打入19球的射手,这是一场价值3200万英镑(约4200万欧元)的战役。《意大利足球》表示如果国际米兰继续无缘欧冠的话,伊卡尔迪将会离开。英国《每日星报》表示此前是利物浦有意伊卡尔迪,现在切尔西也加入到了争夺中,他们都对这位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射手非常感兴趣。

  伊卡尔迪是国际米兰重点培养的对象,但同样面临英超球队争夺的中场球员姆维拉情况则比较尴尬,24岁的法国中场并没有得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和主帅曼奇尼的认可,球队也准备冬季将其送走,《米兰体育报》表示目前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西汉姆联都希望得到姆维拉,而处于领先地位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

  至于深陷转会传闻的奥斯瓦尔多,近来也是消息不断,《慢镜头》表示帕尔马正在考虑从国际米兰引进奥斯瓦尔多搭档卡萨诺,以加强球队火力冲击保级。

  引援方面,国际米兰同样没有松劲,海杜克斯普利特的克罗地亚天才苏西奇是国际米兰的重要目标之一,此前苏西奇已经公开表示加盟国际米兰是自己的梦想,现在海杜克斯普利特的球队经理也确认了苏西奇接近加盟国际米兰,“我不能谈论太多的细节,俱乐部会不高兴的,这样会影响谈判,我能说的就是国际米兰对苏西奇非常感兴趣,球员本人也很想去米兰。”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