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奇里亲口说出为啥选国米 表态:本赛季回欧冠

2015年01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奇里正式亮相沙奇里正式亮相

  新浪体育讯 沙奇里作为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的重磅引援,从来到米兰城的那一刻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欢迎,球员意大利时间周三亮相新闻发布会,说出了自己选择国际米兰的原因。谈到本赛季目标时,沙奇里更是旗帜鲜明的指出“欧冠”!

  “我一直都知道国际米兰的球迷遍布于世界各地,当我出生在科索沃时,我就关注到了身边的阿尔巴尼亚人有很多国际米兰球迷。梅阿查球场很漂亮,但是场上的观众数却比不上安联球场,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出一些来改变这些情况,比如奉献出一场场精彩漂亮的比赛。我和球队训练了整整一周,我现在感觉很棒而且我希望去踢球。”

  “在足球界中,你不能只制定个人的目标,我们上场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去赢得比赛。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必须去思索着胜利,尽管胜利并非那么容易得到,但是我们会去尝试,会去努力。在周末的比赛我们已经开始收获积分,我肯定我们会重回前列,第三名就是我们的目标!”

  “我不需要和鲁梅尼格去谈什么,也没有过多的和瓜迪奥拉谈论,我想离开,这一点他们都知道,实际上我的兄弟和奥西里奥关系十分好。国际米兰是一家有着伟大历史的俱乐部,她赢下了一切,众多巨星都在这效力过,而我要穿着这件球衣重回顶级球员之列。”离开拜仁慕尼黑,沙奇里并未受到太多阻挠。

  优秀的球员自然不乏追随者,除了国际米兰以外,追逐沙奇里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沙奇里对此说道:“我收到了几份报价,但是我的想法很清晰,当一个球员选择俱乐部时,他会考虑到俱乐部在这笔转会中的投入,国际米兰的努力帮助我做出了加盟的选择。尤文图斯当然也是可能的选择,但是我只希望加盟国际米兰,曼奇尼向我展示了他的计划,他说服了我,我也想帮助国际米兰重回顶级水平,即使我还有其他机会,但是我只考虑了国际米兰。”

  意甲已经不是当初的小世界杯了,联赛水平的下滑,众多顶级球员纷纷离开,沙奇里也承认自己来到意甲前也经过一番考虑:“我希望去别的国家效力,但是现在而言我最在意的是结果,是将国际米兰带回顶级水平。在意大利,球员进球数比不上德甲球员的进球数,但是我们想演奏出足球场上的华丽乐章,打进最高的进球数。”

  在谈到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的位置时“实际上,在拜仁慕尼黑我扮演的是一个自由人的角色,所以在球场上找出我最适合的角色这一任务就交给曼奇尼了。就我而言我偏向于前腰,不过任何位置我都能够接受。”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沙奇里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