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购AC米兰旧将本人示好 曝锋霸或离队投强敌

2015年01月14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拉布特能否回归意甲塔拉布特能否回归意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不过转会期还没有结束,新的消息不断传来。

  虽然在意甲仅仅呆过短暂的半个赛季,但显然亚平宁赛场在塔拉布特心中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采访时,塔拉布特再次表明了自己希望回归意大利的心愿。“我一直都说我想换一个环境,现在我再次重复这一点,我的经纪人也正为此努力。而且,我确实和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有接触,就让我们看看吧。虽然我现在踢得比赛不多,但是我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包括私人训练,我现在状态很好,我希望能够为一些重要的事情奋斗。”回到英超的塔拉布特过得并不如意,上场机会鲜有,和主教练雷德克纳普的矛盾也使得自己在球队的处境更加难堪。

  至于AC米兰旧将口中所说的意大利俱乐部,球员本人直接点出国际米兰的名字。媒体最近报道了国际米兰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有关姆维拉塔拉布特互换的交易,再谈到这些转会市场的声音时,塔拉布特证明了其中的真实性:“确实有过这样的接触,国际米兰肯定了我的身体条件,但是我认为在这笔交易中还有其他球员的参与,情况也有些复杂。”迪马济奥也谈到了这笔交易,这位转会专家认为这次互换将取决于“受女王公园巡游者青睐的国际米兰球员”,而并非塔拉布特本人。

  奥斯瓦尔多依然在转会市场的风口浪尖,球场上的矛盾,前锋线上新援的到来,都增加了球员未来的不确定性。热那亚似乎成为了目前最大的可能,送走皮尼利亚,马特里又遭遇伤病,热那亚加快了对奥斯瓦尔多的追逐。卡利亚里同样对奥斯瓦尔多感兴趣,但是意大利人更偏向于位置靠前的球队,而热那亚目前排名甚至高于国际米兰,意媒披露,就在昨天热那亚已经和奥斯瓦尔多进行了接触。在球员方面,奥斯瓦尔多希望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在向队友道歉之后,留在球队也成为了一大选项。当然,球员依然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

  除了奥斯瓦尔多,据《天空体育》报道,热那亚还看上了国际米兰青年队双子星博纳佐利和普斯卡什。对于热那亚的兴趣,国际米兰也表示同意,接受热那亚租借+买断的方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将放弃这两位被寄予厚望的未来之星,俱乐部能够接受这样的方式,但是必须有回购条款,国际米兰随时都能够买回这两位青训瑰宝。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