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确认放弃切尔西租将 莫吉建议购国米锋霸

2015年01月12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新年的前两场正式比赛中均未能取胜,冬季转会期引援动作还得继续。根据加利亚尼有人来的前提是有人离开的原则,米兰接下来的动作都围绕着交换展开。

  首先是前锋线上,贝卢斯科尼钦点要引进罗马队的德斯特罗。德斯特罗目前在红狼没有主力位置,球员本人也要求离队,米兰方面曾提出用帕齐尼交换德斯特罗,但罗马方面回应是不接受球员交换,只要转会费,但交易细节上可以商量,即米兰可以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不过引进德斯特罗之前,米兰希望先解决帕齐尼的问题,这位前桑普多利亚射手与加利亚尼会谈时明确表态,在合同到期之前不想离开。这可能成为米兰锋线引用的阻力。

  除了德斯特罗,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是与国米[微博]闹僵的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在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两次与队友在场上争吵,曼奇尼对他这种行为非常不满,已将他打入冷宫。前尤文图斯[微博]经理莫吉说:“比起德斯特罗,我认为奥斯瓦尔多的引进对于米兰来说更实际些,他也更适合这支球队。”

  中场方面切尔西[微博][微博]已准备好接收范金克尔了,荷兰人租借加盟米兰后连续受到伤病困扰,虽然在少有的首发机会中表现不俗,但由于伤病的原因米兰还是决定退货。据英媒体报道,切尔西似乎也对范金克尔失去了耐心,打算把他在冬季甩卖。亚特兰大希望租借米兰中场萨波纳拉,而米兰则看好了亚特兰大的中场球员巴塞利,不过这笔交易可能要留到夏天。

  英超[微博]纽卡斯尔联队表示希望能租借尼昂,米兰也希望把法国人租出去,不过米兰一直很欣赏纽卡斯尔的意大利边后卫桑顿,此前几次都因为牛卡方面要价超出预算而放弃,这回对方自己找上门来米兰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加利亚尼希望能完成尼昂与桑顿的交换。(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国米AC米兰奥斯瓦尔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