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奢华!国米最强一环降临 曼奇尼手握4张王牌

2015年01月12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锋线两大将国米锋线两大将

  新浪体育讯 强援加盟,年轻球员正在崛起,老将也不甘落后。国际米兰蓄势已发,而帕拉西奥也正在完成自己的复苏!不知疲倦的奔跑,一直为队友制造着机会,还有门前让人恐怖的嗅觉,即使伤病缠身,纵然状态不如前,但帕拉西奥依然为球队做出着自己最大的贡献,本场比赛正是帕拉西奥首开记录,为国际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第12分钟,梅德尔高球找伊卡尔迪,禁区内的伊卡尔迪成单刀之势侧身打门,可惜没使上力量被佩林扑出,但这时帕拉西奥早已经埋伏在了门前,在这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最需要他的位置,机敏的一脚垫射,皮球入网,国际米兰首开记录!这是他意甲第66球,继第16轮打破本赛季球荒后,个人连续2场意甲破门。

  《国米新闻网》就把全场最高分给了帕拉西奥,赞叹道:“他在门前面对佩林的那种敏捷,拥有这种气质的射手会让人绝望。把握这样的机会,需要的是心灵的投入,需要的是不断的奔跑,需要坚持的是奋斗,当然还要有那么一点运气。虽然下半场被替换下场,但是他用自己的进球鼓舞着整支球队。”不止《国米新闻网》,《慢镜头》也毫不犹豫的将全场最高分7分献给了帕拉西奥,高度评价道:“他做好足够的准备来取得这一粒进球,这一个进球价值连城!在帮助球队进攻方面,帕拉西奥也在发挥着自己杰出的能力。”“辫帅回来了!”《慢镜头》这样高呼道!

  当然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说明那个无所不能的帕拉西奥已经回归,从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得分手,或者说大部分时间唯一能够指望的得分手,再到本赛季的低迷,这样的落差确实让国际米兰球迷们有些唏嘘。球员年龄摆在那儿,伤病的困扰一次又一次来犯,但帕拉西奥本人从来没有放弃过,在训练中,在场上,帕拉西奥依然在不断努力着,他一直在等候着这样稍纵即逝的机会,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

  帕拉西奥的及时复苏也是让国际米兰的锋线足够华丽,进球不断的伊卡尔迪,渐渐融入球队的波多尔斯基以及让人充满期待的沙齐里组成了豪华的攻击组合,别忘了,还有奥斯瓦尔多,如果他能够改变态度得到曼奇尼的原谅,相信对国际米兰也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前锋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