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王霜丢点 中国女足两球领先遭韩国3-2逆转

2015年01月13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曾一度两球领先中国女足曾一度两球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宝安杯”2015中国足协深圳国际女子足球赛在宝安竹林体育场举行,今晚,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两队上演了进球大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一度领先比分的中国女足遭遇韩国队逆转,最终以2比3惜败韩国。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四处调整,第20分钟,李影的射门打破场上僵局,她在对方两人的夹防之下凌空射门,皮球挂入死角,中国队以1比0暂时领先。第29分钟,中国队门将王飞神扑救险,化解了一次门前危机。第34分钟,唐佳丽门前推射帮助中国队再进球,可是,仅仅一分钟之后,韩国队10号池笑燃的一脚抽射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1。

  第38分钟,中国队第一次换人,古雅沙替下进球功臣李影。第48分钟,中国队做出一次被动换人,为中国队打进第二球的唐佳丽因伤而退场,杨丽替换她上场。第60分钟,赵容换下王丽思,第61分钟,韩国获得点球机会,10号队员池笑燃罚进,将比分扳平为2比2。第68分钟,韩国队田佳允凌空抽射攻进一记世界波,比分变为2比3,韩国队实现了逆转。

  第70分钟,雷佳慧换上李佳悦。第72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王霜打在了立柱上,韩鹏补射也打偏。最终中国队未能改写比分,以2比3惜败韩国。

  中国队首发:2-刘衫衫,3-王珊珊,4-李佳悦,5-吴海燕,6-马君,10-李影,12-王飞,18-韩鹏,21-王丽思,24-唐佳丽,25,张睿。

  韩国队首发:3-宋水兰,4-沈蓣妍,5-金度妍,6-任善株,7-田佳允,10-池笑燃,11-郑楔槟,12-柳英雅,16-李永周,18-金正美,20-金蕙利。

  (文莉)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王霜深圳女足四国赛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