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任桂辛中路吊射中门楣 中国女足0-0墨西哥

2015年01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宝安杯”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深圳国际女子足球赛在深圳宝安竹林体育场拉开战幕,今晚,中国女足登场亮相,对手是墨西哥女足。上半场两队射门寥寥、双方均无建数,而中国女足在下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形下也没能取得破门,最终双方0-0战平。

  参加本次女足四国赛的球队有中国、加拿大、韩国和墨西哥,这四支球队都拿到了今年夏天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这次四国赛被视为世界杯之前的练兵良机,而中国足协领导蔡振华、于洪臣和林晓华等人也来到现场观战。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双方总共只有四脚射门,中国队则获得了三次角球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主帅郝伟在上半场第22分钟和第33分钟时就用掉了两次换人机会,分别用唐佳丽换下雷佳慧,用王霜换下许燕露。

  第40分钟,中国王珊珊因犯规而得到一张黄牌,这次犯规让墨西哥队在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9号克拉尔主罚了一个质量很高的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这也是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机会。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进攻良机,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从一开始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第48分钟,中国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第53分钟,王霜左路晃过墨西哥队员一脚劲射,可惜皮球滑门而过。第58分钟,古雅沙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失误差点捡漏,古雅沙获得了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她在射门时与对方门将撞了个满怀。第60分钟,中国队任桂辛中路吊射击中门楣,这一脚惊得墨西哥队员们一身冷汗。第63分钟,中国队换人,李影换下古雅沙,从下半场开始到第70分钟这一阵中国队连续发起猛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69分钟,中国队唐佳丽头球顶高,与进球以擦肩而过。

  第72分钟,墨西哥利用反击机会,造成中国门将出击失误,在皮球即将滑进球门之际,李佳悦门线解围,中国队因此逃出一劫!第75分钟,王丽思换下韩鹏。第78分钟,李影错失破门良机。第80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王霜左路发起进攻,对方门线附近起脚解围。

  中国队在下半场狂攻了45分钟,将对方压迫在半场,墨西哥队疲于防守,毫无还手之力。不过,中国队始终未能打破僵局,最终战成0比0,与对方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2-刘彬,3-王珊珊,4-李佳悦,5-吴海燕,7-许燕露,12-王飞,16-雷佳慧,17-古雅沙,18-韩鹏,23-任桂辛,25-张睿

  墨西哥女足首发:2-罗梅罗,4-穆里洛,5-索利斯,-兰赫尔,9-克拉尔,10-梅尔,12-塔乔娜尔,14-埃斯皮诺萨,15-哈拉米洛,16-涅托,17-皮尔兹

  (文莉)

文章关键词: 任桂辛古雅沙中国女足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