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确认边翼复出要严防1将:战斗精神是优势

2015年01月13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中国队召开了亚洲杯第二场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次战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在首仗以1-0取胜。本场比赛如果谁能取胜,就可以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也带着张呈栋出席了战前新闻发布会。佩兰确认孙可伤势痊愈可参赛,不过拒绝透露是否会更换首发。同时佩兰点出,中国队对比乌兹别克的优势是整体打法和战斗精神。

相关阅读-

乌兹主帅:赢中国提前出线 郑智出色但门将是最佳

张呈栋:国足有目标和野心 希望与克里梅茨场上见

乌兹记者讽国足仅佩兰一个海归 中国不可能赢

  谈及中国队的准备情况,中国队主教练佩兰首先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乌兹别克是一个更强劲的对手,他们在亚洲排名第四,他的实力是明显高过我们一筹,上一次他们也在亚洲杯进入了半决赛,有一些队员是参加了上届的亚洲杯,这是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也是一支非常具有优势的球队。他们有一些知名的球员,比如他们的8号、18号,配合非常熟练,总之这是一支传统强队。

  接下来佩兰表示:这场结束之后,我们就要移师堪培拉准备第三场比赛,我对乌兹别克斯坦的个人能力非常赏识,他们是一支打整体足球的球队,他们攻击线多点开花,攻击能力非常强,明天的比赛我们也要升级战术和组合,这样才能对待这样强大的对手。上届亚洲杯我们曾经有过交锋,当时是2-2打平,希望这次有更好的结果。[投注国足猜错免单:胜赔3.20战乌兹别克]

  发布会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向佩兰直接提问是否会改变这场比赛的首发,对此佩兰选择回避,只是说到:“第一场我对球员精神面貌非常满意,我们的运气非常好,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谈到首战禁赛而且有伤的孙可是否会在明天出场,对此佩兰表示:孙可的伤病已经有了一些好转,今天他也会更好的参加训练,我想他的身体是可以参加比赛的。

  当被问及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优势在哪里,佩兰的回答非常简单明了:我们的整体打法和队员的战斗精神。

  明天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战胜对手就将获得出线主动权。因此佩兰也直言:自己不会去考虑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的战术打法早就已经预定好了,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我们改变自己的策略。

  中国前两届亚洲杯都是没有小组出线,谈及这次如何实现突破,佩兰直言:从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每一战都很关键,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打,如果想要从这个小组出线,我们就要争取更多的胜利,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曾经3次在亚洲杯交锋,但中国队的前三场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当问及这样的历史是不是会让中国队有一些压力,对此佩兰非常明确地表示: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都是老黄历了。对手目前在亚洲杯排名第四,从综合实力来看,他们还是有优势的。我们也会严阵以待、拼尽全力去赢得比赛。

  最后谈及是否会重点盯防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梅洛夫,佩兰也坦率地表示: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外援,我知道在中超联赛之中也经常头球破门,对手也肯定会向他了解中国球队的特点。但我们也知己知彼,会在定位球上对他严加看管。

  (袁野 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孙可长春亚泰伊斯梅洛夫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