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主帅:赢中国提前出线 郑智出色但门将是最佳

2015年01月13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兹别克瞄准提前出线乌兹别克瞄准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小组第二场比赛即将打响。在赛前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卡西莫夫表示,“我们明天目标是击败中国队提前出线。中国队10号(郑智)和边前卫都非常出色,但门将是最佳球员”。

  卡西莫夫首先说:“明天的比赛非常有趣,因为之前在亚洲杯上也和中国队交过手,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要击败中国队,晋级8强。我们有个别球员在中国联赛踢球,他们或许对中国球员有一些了解。”

  这时乌兹别克记者问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中国在奥运综合体育项目上非常强大,你认为中国足球也会像其他体育项目那样吗? 卡西莫夫笑着回答,“我不知道明天比赛会发生什么,但我确实知道中国足球在近年进步很大。”

  卡西莫夫透露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目标,“明天就是要击败中国队,从小组中出线。我们的目标首先是晋级8强,然后再想下一步的打算,就像在卡塔尔亚洲杯一样,进入亚洲杯半决赛,然后再向前走。

  在问及谁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球员时,卡西莫夫说,“我不想提及个别球员,但10号是最有经验的球员,还有中国队的边前卫,另外中国门将,可以说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主力球员9号艾赫迈多夫对卡西莫夫的话表示了赞同,“和中国队的比赛目标是三分,接着朝下一个目标更近一步。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我们和中国队交手过,但是这届亚洲杯上中国和沙特的比赛录像我还没有看过,因此无法比较中国队。”

  (刘峰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乌兹别克中国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