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购西班牙中场获放行 闹事锋霸遭弃冬季离队

2015年01月15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奇里之后国米还有强援沙奇里之后国米还有强援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开始后,国米[微博]强势复苏。两场联赛球队客场战平尤文图斯[微博],主场击败了热那亚,实打实的4个积分让国米距离同城对手AC米兰[微博]仅差1分。转会市场上国米动作也很快,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的加盟进一步充实了球队。

  冬季转会期开始后,国米连续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两名攻击线球员,不过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的引援却接连碰壁。首先是利物浦[微博]的巴西后腰卢卡斯,上周的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利物浦与国米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但由于红军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球队最终拒绝了国米的请求,卢卡斯在冬季转会期不会离队。另一个传闻中的目标是旧将莫塔,意大利前国脚不久前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教练组出现矛盾,莫塔本人也曾表示希望重返意大利踢球,不过在前天法国杯比赛后,莫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与教练组化解了误会,将会留在这里履行完合同。

  对于国米来说好消息来自西班牙,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对于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马竞方面已经松口,愿意放球员在冬季离队。国际米兰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得到这位西班牙中场,买断费大约在850-900万欧元之间。

  有人来就必须有人走,24岁的法国后腰姆维拉在国米的日子恐怕没几天了,他有可能远走英格兰[微博]加盟皇家园林巡游者,国米对巡游者的边锋塔拉布特同样有兴趣,塔拉布特此前也曾多次表示希望回到意甲踢球,上赛季下半阶段他曾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AC米兰,联赛中贡献了4粒进球。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主帅曼奇尼已确定放弃前锋奥斯瓦尔多,球队将在冬季为他寻找新东家。虽然此前有媒体称俱乐部一直在努力修复球员与主帅之间的关系,但奥斯瓦尔多在球场上连续两次对队友发怒让曼奇尼难以容忍,他最可能的去处是热那亚。另外20岁的后防小将姆巴耶和24岁的斯洛文尼亚中场科尔辛都上了离队名单,姆巴耶可能前往博洛尼亚,科尔辛的目的地则是帕尔马。(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米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