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弃卡卡接班人 新签强援提前半年加盟

2015年01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波纳拉冬季注定离队萨波纳拉冬季注定离队

  新浪体育讯 罗马不愿意接受租借的条款,因此AC米兰希望签下德斯特罗的交易已经进入了停滞的阶段,帕齐尼也因为对阵萨索洛的意大利杯进球而得以留在圣西罗球场,不过一进一出的策略还会实行。

  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谈到帕齐尼不会离队的背后原因时说:“帕齐尼不接受只有6个月的租借离队期,他希望有更长的保证,因此起码从本赛季来说,这名球员不会接受租借离队的选项。”不过相比于接近而立之年的帕齐尼,23岁的中场新星萨波纳拉则会抓住任何机会提高自己的出场时间,他将会在本月离队,目前可以选择的是萨索洛或者恩波利。天空体育的消息指出萨波纳拉本人将会决定自己去哪支球队。

  不过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恩波利的体育总监卡利则说:“萨波纳拉的情况非常复杂,我们需要尽可能想办法解决。”在AC米兰这一边,萨波纳拉离队之后,已经签下的今夏首援苏索将会提前半年加盟。上周,苏索已经前往米兰城接受了体检,《米兰体育报》称,利物浦愿意苏索1月份就离开球队,AC米兰只需要支付一份很小的转会资金即可。这样一来,萨波纳拉离队之后,苏索将会补充红黑军在边路的攻击火力。

  萨波纳拉曾被看作是卡卡接班人,因此虽然近两年没能在圣西罗球场立足,不过他依然会被召回。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了小博阿滕的身上,这位20岁的前锋去年夏天租借加盟荷甲的NAC俱乐部,为期1年,本赛季他贡献了1个进球1次助攻。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激活召回权,博阿滕回到米兰内洛,不过《意大利足球》称博阿滕将会继续被租借,他的下一站目的地将会是意乙的巴里。

  此外,在马竞后卫斯奎拉的事情上,天空体育称德希利奥受伤缺阵至少40天,这将加速AC米兰收购的脚步,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好,因此很有可能达成协议。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