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招谁惹谁了!三天内两次被自己队员闷倒

2015年01月15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遭殃曼奇尼遭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2015年开局顺利,客场战平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主场击败劲热那亚,曼奇尼对于成绩可以说非常满意,但是50岁的意大利名帅个人“安全”问题却颇为不顺,继被安德雷奥利在比赛中一脚闷倒之后,曼奇尼又在训练中被队员的射门击中。

  上周末的联赛中,国米[微博]3比1击败热那亚。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国米此刻已经2比0领先,场边的曼奇尼也是春风得意,他并没有意识到一遭“不幸”将向他袭来。

  热那亚球员反击过了国米后卫丹布罗西奥,过来补防的安德雷奥利没有多想,向着场边就是一脚解围,皮球准确命中曼奇尼头部,国米主帅瞬间倒地。虽然被击倒,但球队的领先让曼奇尼心情大好,他甚至还开玩笑的对着安德雷奥利做出了换人手势。

  中国有句古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话在曼奇尼身上应验了。昨天国米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塞尔维亚中场库兹马诺维奇一脚射门偏离目标,再次击中曼奇尼头部,这一脚貌似比安德雷奥利那一下要重得多,曼奇尼倒在地上好一会才爬起来,众球员在边上围着等着队医前来,场面有些尴尬。三天之内两次被自己的队员击倒,曼奇尼也是够背的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 曼奇尼安德雷奥利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