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出昏招坑了AC米兰 巴斯滕批他真是没错?

2015年01月11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需要做的还很多因扎吉需要做的还很多

  新浪体育讯 “相比于当主教练,因扎吉还是当球员更加在行一些。”这是AC米兰功勋科斯塔库塔说的一番话。可能在赛季之初,还无法让人真正体现到这句话的意思,但现在在整个赛季过半之后,因扎吉在执教方面一些问题正在慢慢地暴露出来。

  因扎吉在本场对阵都灵的比赛当中,首发阵容再一次惊呆了所有人。他在首发阵容当中派上了小将尼昂,而把沙拉维、切尔奇与帕齐尼这样的攻击手统统放到了替补席上,这看似是一步奇招,但实际上的效果却非常地糟糕,尼昂在上半场除了一次“马赛回旋”令人眼前一亮之外,对球队的进攻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在半场结束后,因扎吉就换下了尼昂。知道尼昂上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是什么时候吗?2013/2014赛季的首轮联赛,至今都已经过去了一个半赛季,的确尼昂有天赋,但这几年他却一直在原地踏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锐气也正在逐渐的消失。《天空体育》也直言:“派上了尼昂这一招险棋看来是失败了!”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因扎吉手上并不是没有牌可用。替补席上的坐了三位大牌,沙拉维、切尔奇以及是帕齐尼。沙拉维尽管说上轮发挥不太好,但他毕竟有实力在,而且在冬歇热身赛当中,沙拉维还2次洞穿了皇马的球门。切尔奇则是冬季的转会强援,虽然说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因扎吉应该给他足够的时间。至少帕齐尼,恐怕他的女朋友又要发推特炮轰因扎吉了,连托雷斯都走了,难道还轮不到帕齐尼,他在AC米兰恐怕是看不到天亮了。

  从本赛季来说,因扎吉在人员使用上的确有太多试验性的尝试,他好象就在玩现实的FM,比如说赛季刚开始时,因扎吉频繁使用博内拉踢中卫,随后发现效果非常糟糕,然后放弃了他。再比如说上轮联赛,因扎吉将蒙塔里放在替补席上,派上埃辛,结果被萨索洛打爆。再比如说,因扎吉在赛季之初,完全弃用梅克斯与阿尔梅罗,甚至一点机会都不给,而且现在他们却成为因扎吉阵容当中最为稳定的首发球员,所以说因扎吉本赛季充满了太多的试验性,主力阵容以及球队的战术打法都没有非常清晰的脉络,当然我们也不可能指望因扎吉立即取得好成绩,但球队必须延着一条好的道路前进,反复的试验阵容的确也令球队丢掉了不少的分数。

  再说因扎吉的管理来说,沙拉维包括帕齐尼都曾经向媒体抱怨过AC米兰主帅的排兵布阵,而阿尔梅罗也在一次采访当中炮轰过因扎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扎吉甚至不愿给我1分钟的上场时间。”所以因扎吉在球队的管理当中,也很难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范巴斯滕在因扎吉上任之后也曾泼过冷水:“因扎吉还是个菜鸟,让他当AC米兰主帅,目前来看还是显得太嫩了。”现在来看,的确是被巴斯滕说中了,当然作为AC米兰来说,既然信任选择了因扎吉,就必须要做出交学费的准备,因扎吉或许也正在从这些错误当中吸收营养,不断的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在未来或许也能够成为跟安切洛蒂一样的世界级名帅,但目前他需要做的工作还有许多!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因扎吉AC米兰尼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