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大腿1V4拯救球队 托雷斯被他逼走真不冤

2015年01月11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庆祝进球梅内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都灵,在新年过后依旧不胜。因扎吉的球队在比赛当中,曾有一个完美的开局,球队头锋射手梅内在第4分钟用一记梅西式的突破创造了一粒点球,并将球罚中,法国攻击手本赛季已经轰入了9球,成为了球队真正的大腿。

  托雷斯在冬歇期重返马德里竞技,梅内坐稳了AC米兰中锋的位置。法国球星也不辱使命,开赛第4分钟,梅内就上演了一次非常精彩的个人秀,他在禁区前沿进入了都灵队4人的包夹区,但梅内还是找到了一个空档杀入到了禁区,动作非常流畅与灵活,这甚至很容易联想到巴塞罗那的梅西,随后都灵队长格利克在情急之下绊倒了梅内,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梅内亲自主罚,他将球重重地轰入了球门的中路顶端,这也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5粒点球,他的命中率为100%,他甚至比上赛季的巴洛特利还要有把握。

  同时,这也是梅内本赛季所打入的第9粒入球,这已经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单赛季的最高进球记录,之前在梅内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最多打入7粒入球,而本赛季法国人可以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目前联赛仅仅踢了一半,梅内就已经有9球入帐,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并列第2位,仅比第一位的特维斯差2球,如果继续这样神奇的发挥的话,梅内甚至有希望竞争一下意甲的最佳射手。《天空体育》称:“梅内是AC米兰本赛季最出色的一笔引援,甚至是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一笔引援,他没花俱乐部一分钱,却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射手。”

  AC米兰本赛季在第18轮联赛之后打入了27球,而梅内一个人就打入了9球,等于说法国边锋占据了球队1/3的进球比率,这充分体现梅内本赛季对球队不可代替的作用,他成为了球队真正意义的大腿。其实,在本赛季之初当梅内免费转会AC米兰时,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毕竟梅内上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几乎打不上比赛,状态究竟如何也的确不得而知,在新赛季因扎吉把梅内放在中锋的位置上,立即起到了神奇的化学反应,梅内彻底地爆发,打出了职业生涯以上最好的一个赛季。因扎吉也连连惊呼:“象梅内这样的免费转会,我是大大的欢迎。”

  从梅内整体的表现来看,托雷斯被他逼走的确也并不冤。赛季之初,AC米兰更期待的是托雷斯的爆发,因扎吉也给足了西班牙前锋时间,但托雷斯在10场比赛当中仅仅打入1球,这彻底令AC米兰主帅失去了信心,在冬歇期之前的几场比赛当中,托雷斯就彻底地被梅内挤到了替补席,没有了上场时间。在冬季转会市场一开,托雷斯就返回了马德里竞技,在谈到离开AC米兰原因时,托雷斯曾这样说到:“我离开AC米兰,是因为我在那里已经不太重要,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而把托雷斯变成彻底边缘化的正是梅内,而有了梅内出色的发挥,因扎吉才有底气放走了托雷斯。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梅内托雷斯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