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悍将下场暴怒摔水瓶 遭痛批:配不上这球衣

2015年01月11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落的米兰众将失落的米兰众将
愤怒的蒙塔里愤怒的蒙塔里

  新浪体育讯 今夜的AC米兰是令人羞耻的AC米兰。球队整场比赛吃到了5张黄牌1张红牌,最终以一种配不上AC米兰的方式在都灵拿到了1分。场上的事实也证明了,红黑军团的确无力同都灵抗衡。

  然而相比于球场上令人失望的表现,AC米兰的场下上演了更加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因扎吉作出了第二次换人调整,他用波利对位换下了在场上表现不佳的蒙塔里。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蒙塔里就吃到了一张黄牌,此时在连续的拼抢中加纳人的情绪已经明显处于崩溃的边缘。因扎吉在此时选择将其换下,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蒙塔里走到替补席之后,当工作人员向其递来矿泉水时,加纳人却突然如野兽一般爆发了。只见蒙塔里接过矿泉水瓶,转身便狠狠的砸在了地上,眼睛中放射出令人恐惧的凶光。一通发泄之后,蒙塔里还不过瘾,顺手又拿起地上的矿泉水瓶,再一次猛烈的砸向草坪。

  这样的场景让在场的AC米兰人都十分尴尬而不知所措,没有人知道蒙塔里为什么会突然升腾出如此的怒气。而不论是对场上情况的愤怒,还是对因扎吉将自己换下的不满,蒙塔里的此番无厘头的暴怒,都让AC米兰为之蒙羞。在一场丑陋的比赛中爆发出这样“脑残”的内部问题,无疑让红黑军团的脸丢到了家。

  在推特上,所有评论都站在了加纳人的对立面。“极其不职业的行为”,“蒙塔里侮辱了AC米兰”,“蒙塔里再一次证明了他根本就配不上这件球衣”,类似的评论层出不穷。有人更是直接写道“蒙塔里的所作所为完全不是一个理性人的行为,他应该去和奥斯瓦尔多一起训练”。

  在赛后《全市场》的打分中,蒙塔里得到了罕见的4分,甚至比上半场就染红下场的德西利奥还低1分,毫无疑问“荣膺”全场最差。对于加纳人的表现,《全市场》称,当时就应该将其直接逐出场外。

  蒙塔里的不理智行为也并非一次两次,而在曾经那支优雅华丽,纪律严明的AC米兰阵中,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想象的。有人就不禁要问,这要是搁在10年前的那支AC米兰,蒙塔里还敢这样吗?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蒙塔里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