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这支AC米兰缺乏自信 以后别再谈第三名了

2015年01月11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角球防守成了AC米兰的大问题角球防守成了AC米兰的大问题

  新浪体育讯 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最终凭借梅内亲自制造并操刀命中的点球,红黑军团艰难从都灵带走1分。本场比赛AC米兰始终处于被动,尤其是在德西利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之后整支球队显得更为狼狈,在全队几乎整个下半场都在紧缩防守的情况下,红黑军团才逼平都灵。

  AC米兰在过去的11场意甲比赛中仅赢了2场,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让球队距离联赛第三名越来越远,明年的欧冠资格争夺战红黑军团已经掉队了。主帅因扎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缺乏自信,在场上的姿态放得太低,阵型也收得太靠后。

  梅内开场2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但尴尬的是这成为了AC米兰本场唯一一脚射正球门目标的射门,因扎吉谈到:“当我们还是11人对11人时我们应该处理得更好,在少打一人时我们也应该竭尽全力坚持住,但我们又一次在角球上面丢球,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些什么。”

  “当然以10人应战将近50分钟这很困难,我之所以换上阿莱士是因为我看到了我们在防空上的困难,但不可思议的是我刚换上我们最好的防空球员就立刻在角球上丢球了。”因扎吉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到,“德西利奥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边后卫,我本认为他在右路更有助于用他的惯用右脚发挥。阿巴特不能在3天的时间里踢两场比赛,我是希望他准备好意大利杯的比赛的。”

  红黑军团一直坚持将目标锁定在联赛第三名,以获得明年的欧冠联赛资格,但现在因扎吉似乎已经对这个目标有些疲惫了:“不要再谈第三名的问题了,我们必须要集中在比赛上,我们为自己在领先时缺乏集中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场上的大问题就是我们的姿态太低了,防线收缩的太靠后。我尝试让球员们向前推进并且给他们些信心,但当这支球队陷入困境时就丧失了自信,这一点需要我来改变。”

  米兰主帅最后谈到:“我知道这个赛季会很艰难,当我还是球员时我就只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上,所以我现在当教练也是如此。这支球队缺乏一些特点和信仰,他们需要在前进的同时积攒信心,而不是变得越来越紧张。”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德西利奥阿巴特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