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沙奇里还不够 国米再签猛将已达协议

2015年01月0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瞄准卢卡斯国米瞄准卢卡斯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期刚刚开放,国际米兰[微博]方面已闪电般的搞定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意大利媒体称,蓝黑军团的冬季引援还未结束,第三援很快就将到来。

  意大利媒体说的“第三援”最热门的人选是利物浦[微博]的卢卡斯[微博]。巴西中场刚好在今天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国际米兰将复制引进沙奇里的方式将卢卡斯带到米兰,《米兰体育报》转会市场专栏记者劳迪萨说:“国际米兰已经与利物浦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了。”据悉,如果谈判顺利的话,明天就将有新的进展。卢卡斯是国际米兰中场引援的首选,为了以防万一,蓝黑军团的名单中还有两名备选:马竞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和目前效力于大巴黎的旧将莫塔,这两人同样也是AC米兰[微博]的目标。

  转会市场上的米兰德比始终没有中断,除了马里奥-苏亚雷斯和莫塔,两队还在竞争罗马中锋德斯特罗,不过在这方面领先的是AC米兰,国际米兰突然加入主要是因为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两次在比赛中与队友发生争吵,意大利媒体称他已经被曼奇尼打入了冷宫,冬季转会期或将离队。天空台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AC米兰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就拿下德斯特罗,这也是球员本人和罗马队的意愿。罗马可以接受先租后买或球员交换的交易方式,在一点上国米稍显落后。

  现效力于热刺[微博]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正在谋求转会,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和沙尔克04[微博]是他的追逐者,另外老东家科林蒂安也希望保利尼奥回归。目前看来巴西人转会的最大障碍是他6万英镑的周薪,无论是国米还是沙尔克都肯定接受不了。

  国米在冬季转会期已经连签两人,有人来就得有人走,目前队中的主力后卫安德雷奥利正被两支德甲[微博]球队关注,不莱梅和法兰克福都非常希望引进他。(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AC米兰沙奇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