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五虎上双哈登25+9 尼克斯崩盘惨遭14连败

2015年01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客场120-96轻取尼克斯。

  火箭(25-11)二连胜。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9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8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10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7分7个篮板。杰森-特里得了14分,科里-布鲁尔11分。[投注NBA不中免单:湖人胜赔1.49][注册送103元]

  尼克斯(5-34)遭到了14连败。先发得分都未能上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9分,蒂姆-哈达威7分。全场表现最佳的倒是签临时合同的朗斯顿-加洛韦,他第一次亮相,得了19分。特雷维斯-韦尔21分,克林东尼-厄利16分,昆西-阿西11分。

  尼克斯现在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已经打破了队史单赛季的连败纪录。少了大将卡梅罗-安东尼,他们未能给火箭造成太大的威胁。更何况,过去十年,尼克斯只两次击败火箭。

  开场之后,火箭状态并不好,但仍取得领先。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霍华德得力下接莫铁尤纳斯传球,在三人包夹之下,他强行跳起,双手将球扣进,贝弗利此后命中三分,火箭以10-7领先。阿里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7-9扩大优势。火箭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本节最后2分22秒未能得分。两队在此期间都是两罚不中,尼克斯投中一记不可思议的三分,加洛韦则有一记单手补扣,尼克斯将比分追成22-27。

  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哈登突然发力,本节还有7分17秒时,他三分线线外持球,连续晃动都未能骗过防守者,无奈之下,他选择了干拔跳投,命中三分。在接下来的防守中,哈登抢断得手,一骑绝尘杀到前场,单手暴扣得分。此后阿里扎也中断,在快攻中,哈登妙传,阿里扎也扣篮得手,火箭以39-28拉开了差距。哈登此后不断多次命中,还有几次妙传,火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6.3秒时,哈登又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56-42领先。

  哈登上半场得了17分、7次助攻3个抢断,阿里扎三分球4投3中,得15分,霍华德只得2分,但抢下6个篮板。

  霍华德上半场表现平平。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两次次“打三分”成功,火箭一举以62-42取得20分的优势。双方实力差距本来悬殊,火箭加强进攻后,差距迅速拉开。本节还有9分钟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此后他助攻哈登,后者也扣篮得手。本节过半时,贝弗利三分命中,火箭以78-54遥遥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6分,三节过后,火箭以93-69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让主力休息,尼克斯也换上了替补。他们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79-95。特里还以一球,火箭连得4分,重新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过半时,特里又命中三分,火箭以111-86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魔兽哈登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